爆新聞

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告別壓力就要來拿「超級B群+C」


活動辦法:
1.點「讚」加入告別壓力粉絲團
2.請上幸運之星部落格( http://luckystaredge.blogspot.com ),並點「讚」加入右側「熱情贊助」的三個粉絲團
3.在下方留言板輸入「快來加入告別壓力粉絲團抽萊萃美超級B群+C,順利告別壓力!」
4.點選右方「參加抽獎」


活動網站:

http://bit.ly/frVt2L

活動期間:
4/8-4/17

贈品:
萊萃美維生素超級B群+C〈100錠〉1瓶

名額:
1名

抽獎日期:
4/18

得獎回覆截止日:
4/22

中獎者我們會公布於告別壓力粉絲團塗鴉牆及幸運之星部落格(http://luckystaredge.blogspot.com ),並通知得獎者。得獎者需於得獎回覆日內回覆真實姓名、性別、電話、地址、Email及加入粉絲團證明(可至幸運之星部落格截取圖片或至各粉絲團截取)否則視為放棄權利,獎項不遞補,獎品會於回覆截止日期起算約10-15天內以郵寄方式寄送至得獎者提供之聯絡地址

主辦單位:
幸運之星

服務信箱:
luckystaredge@gmail.com

1 則留言:

  1. 「快來加入告別壓力粉絲團抽萊萃美超級B群+C,順利告別壓力!」

    回覆刪除